就业信息
 

中外园林建设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2022届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02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中外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是我国风景园林行业的品牌企业,拥有城市园林绿化一级、风景园林设计甲级、园林古建筑专业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城乡规划编制资质乙级资质。

同时,中外园林建设有限公司也是国内首家获得外贸经营授权的园林设计与施工企业,常年运行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自1980年成立至今,本企业在世界各地承建中式古典园林项目近70项,占境外中式园林建设总量80%,荣获数十项国际大奖、金奖;承接国内古典园林、大型公园、城市广场、政府部门、居住区、学院、高速公路及河道等园林、古建项目数百项,荣获数十项国内各类设计、施工奖项。

本企业以打造管理型企业为公司发展战略的基础,以提高服务意识和质量作为企业经营的灵魂,强化集约管理、优化企业结构,把打造核心竞争力和确立行业领先优势作为企业长期发展战略。

企业以尊重、开放、培养、发挥为基本人才观,以复合型管理人才为导领,形成以一级注册建筑师为骨干的园林绿化、古建设计院;以国家一、二级注册建造师为核心的工程运行系统;以高级会计师、高级经济师为主导的资金管理群。

企业以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流程化作为运行模式,通过市场营销中心、资金管理中心、生产管理中心、采购管理中心和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实施有效控制。项目注重过程控制,严格文明施工,强化CI管理,全力打造精品。企业建有管理信息化平台,对企业和项目的运行实施全方位、规范化的管理和监控,确保企业系统的整体高效和资源优化。

中外园林建设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组建于2010年初,属中外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直营分公司,陕西分公司的成立填补了中外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在西北区域的空白,在世园会项目中获得西安市总工会颁发的“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公司拥有一批技术过硬,作风严谨的技术及管理人员,具有承接大型园林工程、古建工程、装饰工程的能力。

秉承总公司的优良传统以“扎根西部、服务西北”为理念,发扬光大中外园林精神。树立“零误差”的工作理念,每项工作都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力争每个项目都争一流、出精品、创品牌。

代表工程:

1.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世博园工程位于西安浐灞生态区内,北起东三环,南至陇海铁路,西邻灞河,东到规划十九路。总面积355万平方米。我公司中标的第五标段占地面积达到115.39万平方米,是本次投标的6个标段中占地面积最大的标段,占全园面积的三分之一,是国内园林界采用“量单报价”投标形式以来规模最大的施工招标项目。本次施工内容涵盖了亚洲风格的主题园林和欧式情调的庭院景观,主要包括园区入口景观、停车场绿化、园路铺装、码头及亲水平台砌筑、园林建筑周边环境;其中景观广场12个、休憩节点10余处。

2.中建开元壹号

中建开元壹号属于超大盘高档住宅,力求打造西安的“国家中央公园,生态顶级居住区”,采用唐代“新里坊”设计概念,建筑风格以现代手法演绎唐代建筑为主,园林景观追求“皇城复兴—大明宫—城市中央公园”三位一体的创新概念。

3.三星M-Project

M-Project之园林绿化工程位于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兴隆街办(综合保税区),是西安三星城的一期建设项目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新建工程的第一个绿化项目,我公司有幸中标并施工,三星项目的承接拉开了我公司与韩国企业合作的帷幕,具有里程碑意义,为日后加深与三星公司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4.银川国际交流中心

银川国际交流中心位于银川市金凤区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包括会议厅、宴会厅、大堂、康乐中心、客房部、部长楼等,是为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新建的主会场区,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我公司2013年6月承接的“银川国际交流中心项目一期工程贵宾区室外景观施工”,力争为国际交流中心增添绿色光彩。

  5.特拉福德中心(一期)景观绿化工程

该项目位于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境内,是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依托主题公园形式,拟构建全业态旅游商业综合体,项目一期工程围绕88℃温泉乐园,旨在打造西北体量最大、标准最高的温泉水上乐园。

6.山西静乐汾河川国家湿地公园

山西静乐汾河川国家湿地公园是以汾河文化为引导、以黄土高原湿地景观为典型风貌,集生态涵养、低碳示范、人文体验于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型湿地公园。公司承建其全部景观工程,建成后将成为山西省体量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湿地公园,既可静赏千年汾河大川源远流长,亦能乐享百里晋北画廊无限风光。

7.临渭区葡萄产业融合项目一期工程

该项目位于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北部,工程面积约130万平方米,中标价1.5亿元。该项目属渭南市重点建设项目,建成后将以市场为导向,以现代农业技术为手段,按照现代农业导向、特色小镇融合、田园风光衬托、生态景观点缀的思路,推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

8.渭南花卉苗木现代农业示范基地项目

该项目位于渭南市临渭区阳郭镇,工程面积约1115亩,中标价2.9亿元。该项目属陕西省重点建设项目,是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建成后将成为集旅游、农业、生态于一体的现代化产业基地,能有效提升区域旅游业、花卉苗木产业发展水平,带动塬区群众脱贫致富。

9.西安市幸福林带建设工程PPP项目景观绿化工程一标段

该项目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中标额6.5亿元。项目为狭长形公共绿地,南北延伸约5.8千米,施工内容主要涵盖地形整理、园路和广场铺装、树池小品、绿化苗木栽植养护等景观绿化工程。幸福林带是西安市重点建设项目,是西安市历史上投资最大的市政工程,也是体量最大的绿化工程、生态工程和民生工程。项目最初被定义为工业区与生活区之间的生态屏障,早在1953年由苏联和中国专家共同提出,时隔半个世纪,于2016年正式启动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城市商贸副中心,集总部办公、商贸服务、都市休闲于一体,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绿色廊道和城区绿肺,成为未来西安的新名片。

10.2018年新乡市平原示范区部分绿化项目第1标段

该项目位于河南省新乡市,中标额4.39亿元,施工内容主要涵盖河道绿化、调蓄湖、停车场等示范区景观配套工程。新乡市平原示范区是中原城市群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河南省城乡一体化、郑新一体化的关键节点,以农业硅谷、科技新城、产业基地、休闲之都为发展定位,建成后将成为先进制造业与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区域性商贸与物流中心,成为汇聚高端人才的宜居生态新区。

11.西安奥体中心周边景观绿化项目

西安奥体中心是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闭幕式和田径、体操、游泳、跳水等比赛项目的场地,总建筑面积52.05万平方米,投资总额79亿元,总工期996天,其中,园林软景施工面积10.3万平方米,合同额3846万元,合同工期234天。项目汲取石榴花、灞河等设计元素,运用沧桑古朴的本地树种,有序交叠,形成大开大合的景观风貌,与极具现代感、科技感的场馆主体相得益彰。

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1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

2 政工党群 新闻、中文、政治学、马哲及相关专业

3 项目施工 土木工程、园林、风景园林、工程管理及相关专业

4 商务管理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及相关专业

公司地址:西安市凤城八路西北国金中心E座506室

简历投递邮箱:447626190@qq.com

联系方式: 座 机:029-83255528

杨聪聪:13572457353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