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共同规划天地,绘就生态家园”-广州天地林业2021届校园招聘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招聘会:4月10日(星期六上午)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大厅宣讲会/复试: 4月10日(星期六下午14:00-16:30):

“共同规划天地,绘就生态家园”

广州天地林业2021届校园招聘会

一、公司简介

广州天地林业有限公司于2009 年10 月在广州开发区注册成立, 是一家致力于运用大数据和科技创新提升行业价值的高新技术型林业企业, 涵盖林业调查规划设计、生态修复、景观设计、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生态旅游等领域。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黄埔区瞪羚培育企业, 拥有一支高水平的技术团队, 90 % 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其中教授级高工1 人, 高级工程师4 人, 科研能力突出, 已形成自有知识产权18 项, 其中5 项发明专利、4 项实用新型专利及9 个软件著作权。

自成立以来, 坚持“ 诚信、进取、创新、共赢” 的核心价值观, 以专业专注、优质服务在行业中赢得了极佳的口碑, 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加入我们,遇见更好的自己,一起奔赴星辰大海


成长机遇

导师制:每位新员工在入职后都会有一位经验丰富的导师进行辅导,在项目上“传、帮、带”,每周有效沟通帮助新员工尽快融入团队,适应新的工作岗位。

职位晋升:公司拥有内部招聘、岗位轮换、竞聘等多种方式实现个人职业发展,为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培训成长:完善的培训体系,提供全方位的知识、技能培训。公司具有教授级高工、外部知名专教授、咨询公司等众多讲师资源,同时提供外部培训、自我开发学习、外派工作等机会。

薪酬待遇

基本工资:我们为员工提供在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一年提供一次晋升调薪的机会。业绩奖金:根据团队的目标完成情况和个人的贡献,发放季度业绩奖金。

年度奖金:每年根据个人对公司的贡献发放优渥的年终奖金。

专项奖励:设立了丰富的团队和个人奖项,如优秀员工、进步奖、优秀团队奖、最佳项目奖、技术创新奖等;

福利保障

①六险一金: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社会保险及公积金,补充个人意外险;

②定期开展部门聚会、集体活动、素质拓展等,每年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③带薪年休假、出差餐费补贴、驾车补贴、人才公寓补贴等多项福利;

④员工可申请居住小区式管理型人才公寓,配有空调、家具、热水器、洗衣机等设施,

档案管理:人社局免费托管人事档案及接收党组织关系。 政府补助:

①协助员工申请政府就业津贴3000元/人;

②入户广州黄埔区可获得奖励金,本科生2万元,硕士生3万元,博士生5万元;

工作时间:上班时间为8:30-17:30,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加班依劳动法规执行;

简历投递邮箱:gztdlyhr@126.com(邮件命名备注姓名+学校+专业)公司官网:http://www.tdforestry.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萝岗万达广场写字楼 B1 栋 18 层

意向投递简历的可进群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二、招聘岗位

林业资源调查员(10名)

专业:林业、林学、植物分类、地理信息系统、森林经理等相关专业技能要求:

1.熟悉林业政策法律法规,能熟练编制使用林地报告;

2.熟练使用ArcGIS、CAD、PS等制图软件,能适应林业外业调查工作,

3.熟练使用调查仪器设备,会驾驶无人机设备或持有驾照者优先考虑;

林业规划设计师(10名)

专业:林学、生态学、森林旅游、城市规划、森林经理等相关专业 技能要求:

1.组织沟通能力较强,善于表达,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

2.熟练使用ArcGIS、PS、AI、skechup、lumion、湘源等制图软件;

3.林业资源调查,各类保护地科学考察、勘界立标等野外调查工作;

4.林业调查报告、科考报告、调整优化方案、总体规划等方案编制工作;5.

林业测绘工程师(5名)

测绘工程,建筑工程、遥感、GIS等相关专业岗位职责:


  1. 熟悉遥感影像数据处理、分析、专题信息提取、制图等工作;


    具备测绘工作基本要求,熟悉CAD、 CASS等软件优先;


    熟悉使用经纬仪、全站仪等相关测量仪器;


    工作踏实敬业,敢于挑战,能适应林业规划设计外业工作。

主管实验员(2名)

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作物遗传育种、植物保护、果树学、蔬菜学及其相关专业研究生以上学历技能要求:

1.熟悉花卉、蔬菜或作物等的基因遗传转化、组织培养等相关专业技能;

2.热爱农业,能较快适应环境,按照制定的规划完成种苗生产工作;

3.能完成特定品种的组织培养快速繁育技术方法研究;

4.建立、健全品种档案管理体系,为品种的培育、推广提供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