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爱上课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

     

爱上课教育2021届教师蓝海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爱上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河南、面向全国的科技教育公司。现有郑州、漯河、驻马店、平顶山、焦作、商丘等六所分校,共32个校区,同时为各校区配建校图书馆20余座,原版绘本5万余册,是河南省第一家配建图书馆打造沉浸式教学的培训机构。目前已发展成为河南省K12领域十大教育品牌之一。

旗下上课甜教育是专注于K12领域的高端教育品牌,开设有英语、数学、语文、物理等学科,现有教职员工 600余人,72.3%的老师来自985/211及世界知名高校,课程研发团队105人。有累计超过30万学生在这里学习。当前公司处在快速发展期,预计未来5年内将建11所分校,50多个校区,需要储备大量的优秀人才,做为骨干教师和储备干部。

我们的坚持:坚持口碑招生、坚持随时退费、坚持家长旁听;

坚持激发兴趣、坚持因材施教、坚持自研教材。

二、蓝海计划介绍

蓝海计划是爱上课教育集团为适应公司的快速发展,针对21届及20届应届毕业生特别制定的一项教师+管理双向培养的人才发展项目,是爱上课2021年人才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汇集一批有教育梦想的学子,通过体系化的培训、拓展训练及实习实践,帮助有志投身教育行业的应届生全面感知教育工作的专业与魅力,培养基础职业技能、团队合作精神、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管理能力。为职业选择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成为爱上课未来管理干部的中坚力量。

三、蓝海生培养体系

启航计划:培养优秀教师人才,面对新教师提供的授课技能和功底培训。

护航计划:培养骨干业务人才,面对员工层提供的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远航计划:培养杰出管理人才,面对管理层提供的领导力提升培训。

领航计划:培养行业领军人才,面对高管层提供的全球视野拓展培训。

四、招聘岗位

岗位一:英语教师蓝海生

岗位二:数学教师蓝海生

岗位三:物理教师蓝海生

五、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抗压能力强,有进取心和艰苦奋斗的精神;

3、热爱教育事业,希望在教育行业长远发展;

4、有辩论、主持、演讲、大型活动策划及学生会干部经历者优先;

5、有家教、支教、兼职教师、创办培训班经历者优先。

六、工作地点:郑州、漯河、驻马店、平顶山、焦作、商丘等

七、薪资福利

极具行业竞争力的薪酬机制

首年10-20万(不同分校/岗位薪资有所区别,保底10万,签保底协议)

以人为本的发展体系:

每年2次晋升机会、6次涨薪

完备的福利体系

培训实习:提供住宿/餐饮补助/交通补助

转正福利:五险一金/超长春节假期/带薪年假/专属带薪暑假/评优奖金/节假日福利/员工旅游/定期团建/生日礼物/子女报班优惠

考研福利:若签约学子成功考取研究生,则无需承担违约责任。

八、发展通道实习生专员主管经理分校长集团高管

九、加入我们

应聘流程:网申宣讲会初试+试讲复试面谈启航培训营OFFER

网申入口:关注爱上课招聘公众号进行网申

联系人:李老师 15639280382(同微信)

宣讲会时间:3月11号 下午16:30

线上宣讲官方QQ群:764649207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