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园林学院】十年再聚首 师生话发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05     浏览次数:

     

  10月2日,正值国庆69周年之际,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园林本科专业2008届毕业生相聚母校,同学院的老师们一起进行了座谈,追忆同窗往事,一起共话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良、当年的辅导员马艳萍、班主任樊俊喜以及任课老师屈永建、杨祖山、刘朝斌等一起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文良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的到来,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现况,王文良表示,校友是母校珍贵的资源,也是母校的牵挂,母校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校友多关注母校和学院的发展,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也祝福各位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各位校友结合自己十年成长经历和所见母校巨大变化畅所欲言。校友靳耀春感谢学院提供的聚会平台,感谢老师们的培养和关心,希望学院今后发展的更快更好,使在外校友感觉更加荣光。在西安创业的校友欧丹表示,回顾自己十年的创业经历,有坎坷有辛酸,但母校“诚朴勇毅”的精神一直激励着自己,成为自己发展的一种信念和力量。校友柏清讲到,作为一名西农人,看到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身为西农毕业生倍感荣耀,此次聚会,见到了久违的老师和同学,非常激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为学校和学院争光。在苏州园林局工作的校友邢磊谈到,自己能幸运的考取苏州园林局公务员,得益于母校的声誉和各位老师的教导,自己将始终铭记校训,踏实工作,回报母校和老师。其他校友们也纷纷道出心声,表示要关注关心学院发展,以母校为荣,为母校争光。

  辅导员、班主任以及任课老师们一一回顾了当年和同学们相处的情景,班主任樊俊喜给校友们展示了当年班主任工作记录和校友们的照片时,在场校友都分外激动,老师们也对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纷纷为校友们送上诚挚的希望和祝福。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