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园林学院】艺术设计2008届校友回访母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11     浏览次数:

     

  7月5日上午,风景园林艺术学院艺术设计2008届校友重返母校,向学院捐赠精心设计的兵马俑雕塑一座,表达对学院的思念之情和感恩之心。

  捐赠仪式在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大楼一层举行。院长段渊古、校友会副秘书长薛小荣、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良、艺术系主任曹宁以及十余名2008届校友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艺术系副主任史承勇主持。

  段渊古教授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学院发展,心系母校未来的行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综合办学实力等方面向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

  薛小荣详细介绍了校友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校友们多年以来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

  2008届校友代表郝婕发言,讲述了这一雕塑在整个设计中的思路和过程,畅谈了对母校这些年来的发展变化给大家带来的惊喜与感动,表达了大家对母校未来的憧憬,祝愿母校孕育芬芳,桃李满天下。

  随后的座谈会上,学院教师和校友们畅所欲言,一起回忆青春岁月,共叙师生情谊,畅谈工作、创业经历,分享人生感悟,纷纷回忆起美好的恰同学少年时光,校友们也纷纷表示会尽己所能,倾心尽力,充分发动身边的校友,利用校友资源,让更多校友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回报母校,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