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述职评议“交答卷”  笃行实干“开新局”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1-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扎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115日,园林学院举行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王文良主持。

述职评议会.jpg


教职工党支部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的作用,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学生党支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引导学生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进行述职,全面回顾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客观总结成绩及特色做法,学习借鉴、取长补短,互促提升。艺术教职工党支部积极探索“党建+”工作形式,发挥艺术专业优势,推进教学科研、服务社会功能,取得良好成效。园林教职工党支部发挥“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室引领作用,在乡村振兴、生态环境治理方面引导师生发挥专业特长,形成了支部的特色,取得了实效。园林本科生党支部扎实开展样板党支部建设,微党课大赛连续3年进入决赛并获奖,2020级园林专业11名保研学生均为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书记侯华伟总结点评,既肯定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职责定位谋发展。二要不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围绕问题谋发展。三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围绕抓落实谋发展。

侯华伟同志强调2024年要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上、在持续推进以有组织科研推进高质量发展上、在教风学风上统筹推进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年度重点工作方面狠抓任务落实。一是要找准融合的目标,进一步明确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目标定位,制定符合实际的工作措施,做到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二是要找准融合的途径和方法,积极主动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工作,进一步做好党支部的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找准融合的载体,创新思路、更新观念,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学习一体谋划、一体推进。明责于心、担责于身、尽责于行,为推进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思想保障。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