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86名环境设计专业新生完成专业复测

作者:郭盼         发布日期:2021-10-11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相关工作,健全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的长效机制,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园林学院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方案,成立了以院长、书记为组长,教学副院长、副书记为副组长、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辅导员、班主任为成员的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领导小组。

园林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新生入学专业复测,精心组织,做好安排入学专业复测相关准备工作。并于10月10日组织2021级环境设计专业86名新生进行专业复测。学院结合美术类新生入学前的具体考核科目,安排了专业的考场对美术类新生进行了素描、速写和水彩的现场考试,入学专业复测是一项严肃认真、体现公平的测试工作,学院站在维护学校学院形象和社会公平的高度完成此项工作。

复测当日,新生按要求携带颜料、画板、画笔、水桶、调色盘等色彩画相关工具进行入学专业复测。复测考试中,监考工作井然有序,考场纪律良好。







编辑:郭盼     终审:高天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