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46)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静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天、洪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冯静首先汇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然后代表党支部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和下一阶段的整改措施。随后由支部委员带头,全体党员从学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定党史学习材料研读、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四个方面出发,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逐一发言。每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高天和洪波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开展了自我批评,并虚心听取了同志们的批评意见。

高天同志对支部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同时要将党史学习结合到具体工作中,以主人翁的精神对待院系支部工作,在实践中提升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的成效。

最后,洪波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洪波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支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二是持续深化学习,真正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三是强化担当作为,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四是继承好传统,要以专题生活会为切入点,善于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强大武器,不断提高党组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596d1150c1734d0e83b86d4f8995df90.jpg


编辑:张红俊     终审:孙玉瑷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