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喜迎教师节

作者:文/汪昱坤、马乐彤 图/李琴、穆森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营造学院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奋斗。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教师节。

慰问教师送祝福。教师节前夕,学院党委书记孙玉瑷、院长张延龙带领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学院教师代表,向他们送上鲜花,表达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孙玉瑷、张延龙与教师代表亲切交流,勉励广大教师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教师”,在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各项事业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教师座谈话发展。9月9日下午,学院举办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共话学院改革发展新变化。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及2021年新进教师出席会议。在会上,院党委书记孙玉瑷代表学院对各位新进教师的加入表示欢迎,对学院全体教师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及感谢,感谢教师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做出的努力。各位教师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在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中的收获与感动,对学院提供的良好发展平台和领导们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向青年教师传授了经验。

师生互诉显恩情。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了“献礼恩师 温情九月”活动。一面签名寄语墙分为左右两侧,左侧感师恩,右侧听师言,寥寥几笔道不尽师生情谊,短短两句说不完心底温情。活动借教师节这一节点,促进师生感情交流,营造和谐友爱的校园氛围,激励同学不负师恩,认真求学,鼓舞教师再接再厉,诲人不倦。

祝福视频暖人心。在教师节到来前,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征集“感师恩 送祝福”教师节祝福视频。学院广大同学积极参与,纷纷以党支部、团支部为单位,录制祝福视频,为教师送上节日祝福,表达感恩之情。


活动开展情况.jpg

活动开展情况


编辑:张红俊     终审:孙玉瑷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