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职能部门来院调研学位授权点调整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上午,研究生院韩娟副院长、张建刚处长,发改处石宝峰处长、刘颖老师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院就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及分管副院长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分管副院长洪波汇报了近期对国内20所高校学位授权点调整的调研情况。院长张延龙分析了学位授权点调整对学院发展提出的新挑战,并就当前学院的学科方向、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招生指标分配等多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深入剖析了我院学科发展的优劣势,阐述了学科发展规划、学位授权点调整和拟申报学位授权点的建设情况和发展思路。

研究生院及发展改革处负责人进一步了解了我院学科建设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对学院动态调整学位点建设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帮助理清学位点建设的思路与发展方向,为下一步我院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建设及可持续发展提供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党委书记侯华伟代表学院对研究生院及发改处一行莅临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给予我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是机遇,也是挑战,学院将会以此次学位授权点调整为契机,根据本学院办学实际和发展规划进行调整,通过优化组合处理好现有基础与未来发展之间的关系,加强内涵建设,做好现有学科的长期规划与发展,促进学科的良性发展。

image.pn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