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学检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2-29     浏览次数: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保证各教学环节的教学质量,我院成立了检查工作小组,安排落实检查工作。由学院党委书记侯华伟,院长张延龙教授带队,学院教研室主任、本科教务办、辅导员参加的教学检查小组对全院第一周线下课堂行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教师课前准备、任课教师到岗情况、上课精神面貌、教材选用及使用情况、学生到课率等。

线下教学巡查结果显示,新学期教学运行正常,无任何教学事故,课堂井然有序,总体检查情况如下:

学院教学检查小组通过参与线下旁听教学活动、课间与任课教师交谈等方式对第一周线下具体行课进行了检查全覆盖,全力保障教师到岗到位,教学正常运行。同时,检查小组在课程前后分别与上课学生进行了简短交流,了解教师教学、教材选择与使用情况,以及搜集学生对新学期教学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