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召开干部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01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学院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学院党委书记的任免。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伟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室)主任与副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与委员、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郑伟宣读了关于学院党委书记的任免文件。经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免去孙玉瑷同志的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职务,任命侯华伟同志为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

孙玉瑷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各职能处室对学院的大力支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团结协作、相互支持与相互理解,全院教职工对自己工作的支持与理解;相信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团结奋进下学院会发展的越来越好,今后自己将持续关注学院发展。

侯华伟表示,坚决服从和完全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感谢校党委与学校和全体师生对自己的信任。他将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强化作风建设,凝聚工作合力;坚守纪律红线,永葆清正廉洁。他将恪尽职守,至臻至善,继承并弘扬学院的优良传统,竭力所能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张延龙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孙书记为学院全面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希望她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她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为学院班子注入年轻的新生力量。学院领导班子将持续带领全院师生实现学院新的发展。

邬小撑代表校党委对孙玉瑷同志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孙玉瑷同志为风景园林艺术学院事业发展与改革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孙玉瑷同志继续关心、关注学院的建设发展。他对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学习、顾大局,加强理论武装,以昂扬的斗志从大局和全局的高度出发,搞建设,抓改革,谋发展,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讲团结、聚人心,加强班子团结,调动全院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集思广益,同向发力,共同推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三是要抓机遇、谋发展,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抢抓机遇、超前谋划,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干出更多更好实实在在的业绩。他希望新的领导班子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以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等工作为目标,积极作为、勇于创新,找准切入点,实现新突破,在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93fcbf81eb847b8b6f3b2fec9efdb09.jp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