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党员大会在国际交流中心207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党委学工部部长王文博,学院203名正式党员及党外人士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良同志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同志做重要讲话.JPG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同志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一届党委、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师生的努力和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强调,开展基层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政治保证、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事业发展的坚实基础。上一届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师生理论学习走心走实。学院学科建设水平全面提升,科研能力逐年提高,师资队伍结构初步改善,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各项事业稳步进入健康快速的发展轨道。

闫祖书对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聚焦学深悟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师生思想根基。二是聚焦党的全面领导,积极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激发办学活力。三是聚焦对标争先,提升新时代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最后,希望新一届党委能够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抓好工作落实,用一流的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学工部部长王文博宣读批复.JPG


党委学工部部长王文博宣读批复


党委书记孙玉瑷同志做工作报告.JPG


党委书记孙玉瑷同志做工作报告


院党委书记孙玉瑷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做了题为《讲政治 抓建设 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党委5年来的工作和基本经验,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学院未来发展作出了整体规划,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号召全体师生党员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的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奋力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党委副书记王文良同志主持会议.JPG


党委副书记王文良同志主持会议


洪波同志汇报候选人酝酿过程.JPG


洪波同志汇报候选人酝酿过程


高天同志宣读选举工作办法.JPG


高天同志宣读选举工作办法


大会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文博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洪波同志介绍了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院党委委员高天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经大会审议通过。



在前期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大会根据选举办法,选举孙玉瑷等7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好 IMG_2262.JPG


会后,学院党委召开了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并对党委委员进行了分工。


DPP_0002副本.jpg

编辑:张红俊     终审:孙玉瑷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