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廉洁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2-29     浏览次数:

     

12月28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廉洁专题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会,党委书记侯华伟同志主持。

一读。坚持集体诵读制度,与会同志集体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选段。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牢记身份责任,始终把“公”字摆在首位、挺在前面,公平处事。要在“聚光灯”下行使权力,在“放大镜”下开展工作。

二听。紧贴科研、招生、职称申报等工作,侯华伟同志选学领学《戒尺二》典型案例,中心组成员认真聆听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会议强调,要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经常抓,抓经常,强化规矩和规范意识。

三看。会议集中观看《苏区干部好作风》第四集《廉洁的政府》,学习苏区干部自带干粮去办公,日穿草鞋干革命的勤俭节约、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强化担当,认真落实“两个责任”。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侯华伟同志紧扣廉洁教育主题做重点发言,他强调,一要在思想上树立严的意识。边学边悟,常学常新。二要在行动上体现严的规矩。狠抓落实,注重实效。三要在管理中传导严的压力。层层传递,压实责任。


学习照片.jp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