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春节情系老职工 浓浓关爱暖人心

作者:张红俊         发布日期:2024-02-02     浏览次数:

     

最是岁寒情暖时,殷殷关怀沁人心。为表达对退休职工的敬意和关怀,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传统美德,2月1日,园林学院工会主席陈群辉、相关系主任、工会委员走访慰问退休职工,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参与慰问人员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拉家常、交心底,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介绍学院一年的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支持和付出,听取他们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祝福他们新春愉快、心情舒畅、身体健康。




声声问候传真情,句句祝福暖心扉。退休不是离开,而是多了一份牵挂。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退休教师送去了节日的祝福,更让老教师们感受到来自学院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体会到为人师者的自豪与幸福。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