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48)环境设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吴佳悦 范琼波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9月3晚上环境设计党支部在B308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琼波主持,院党委组织委员付鑫同志列席指导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范琼波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或建议。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对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对照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及对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师生办实事做好事等方面进行汇报,深刻检视不足寻找差距,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院党委委员付鑫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理清和正视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对照具体要求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并在后续学习过程中建立工作台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二是要做好标杆办好实事,支部要进一步拓宽服务师生途径,强化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全体党员要自觉履行党员责任与义务,力所能及的办实事做好事,密切与群众的联系,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理论知识,把学党的理论知识与学课业知识等结合起来,使学习内容能够入耳、入脑、入心,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2ddb93e9f705428097f85d81246e1538.jpg


编辑:汪昱坤    终审:王文良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