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干部深入学生宿舍走访交流

作者:范琼波         发布日期:2022-11-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关心关怀学生在校学习生活,1127-2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良带领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走访交流,学工干部累计走访学生宿舍 200余间,走访学生1400余人次。

f590e04eb4324617953838e0e9457c8c.png

走访过程中,从学生学习、生活、就业等多个方面全面了解学生动态,根据具体问题逐一答疑解惑,并引导学生合理制定期末复习进程、考研安排、求职计划等。同时,还将近期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解读,嘱托全体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到非必要不出校,确需出校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外出不聚餐、不聚会、不聚集、不到人员密集性场所;要求学生在校内食堂、教室、超市等公共场所严格佩戴口罩,按时完成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担起疫情防控责任;叮嘱学生遇到困难不要惊慌,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和学院老师,学院将及时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

5d80f8ed77cf4494a4ea86c98ecab6f0.png

此外,还对学生宿舍用电、防火等安全方面做了强调,要求全体学生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在公共区域堆放杂物,保证宿舍区域的整洁卫生,同时提醒学生进入冬季多通风透气,预防各类细菌滋生,共同构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