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追忆西农校史 赓续精神血脉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4-10     浏览次数:

     

    “缅怀历史伟绩,弘扬西农精神,传承优良传统,凝聚筑梦力量。” 进一步强化党史校史教育,传承西农精神,激发强农兴农使命担当,迎接90周年校庆,2024年4月9风景园林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史馆开展忆西农校史,赓续精神血脉”主题活动。

BC6A9A43C2EF9F4F0BEDE4650B2ABC6B.jpg


校史馆讲解员围绕学校概况、历史背景、发展壮大三个方面展开讲解。走进学校90年的光辉历史,一幅幅珍贵的图片、文字、实物资料向我们生动的讲述着学校的发展脉络。一代代西农人秉承“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办学理念,恪守“诚朴勇毅”的校训,走出了一条产学研紧密结合的特色办学之路,为推动我国农业现代化建设和农业科教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7B3377A3DB23DB51030ECB1DF4787E45.jpg


通过本次学习让同学们深刻领悟“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作为西农学子我们更应该积极紧跟先贤足迹,勇担“强农兴农”“科技强国”之重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