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43)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筑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理论基础,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8月25日,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孙静主持。

会上,孙静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围绕总书记讲话中党的百年奋斗史和伟大建党精神的系统回顾,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深刻阐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明前景的科学展望三个方面,号召全体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丁砚强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点篇章内容,着重分析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和经验启示。李侃侃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从盘点检视问题的重要方面、批评与自我批评等环节作了具体解读。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是要以会前集中学习为基础,认真开展自学,深研细悟党的历史,全面完成指定的学习任务。二是要学思践悟、学用结合,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行动和思想成果。三是要检视反思找差距,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检查自身学习是否达到要求,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抓好整改落实。

本次会前集中学习充分调动了支部党员参与学习研讨的热情,为确保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达到好效果奠定基础。


编辑:张红俊     终审:孙玉瑷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