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55)“红心向党·强国有我”

2021年第五届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作品展开展

作者:韩硕         发布日期:2021-10-09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眼入脑入心,落实学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工作,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协办的“红心向党,强国有我”第五届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作品展于10月9日至10月14日在风景园林艺术学院A317展厅开展。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研究生院副院长张静、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孙玉瑷等领导及学院师生参观了作品展。

本次画展共展出国画、油画、水彩、素描等作品137件,2019、2020级共44名艺术硕士研究生参与其中,同学们通过党史学习汲取红色力量,创作出具有时代特色的艺术作品,以独特的艺术视角,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描绘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和人民的幸福安康,表达爱国爱党的真挚情怀,讴歌祖国的繁荣昌盛。同时,通过作品创作,培养了我院学生认识美、感受美、欣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

此次画展不仅是展示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学科、专业教学理念与人才培养成果的重要平台,还是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师生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参观画展.jpg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参观画展


师生参观画展.JPG


师生参观画展



雷云霆 国画 《九寨风情》


李子仪 电子画《人生如梦》



段炼  油画 《渺若烟云—珍珠滩瀑布》



刘奕  掐丝珐琅画《山海》



于乐敏 钢笔画《宏村》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编辑:汪昱坤     终审:王书记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