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慰问志愿者,暖心志愿行

作者:穆森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

     

9月2日晚间,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良在学院B308会议室召开十四运志愿者慰问座谈会。

       王文良老师表示十四运是第一次进入西部省份举办,对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表示了赞赏和感谢,鼓励志愿者努力配合组委会完成好十四运会杨凌分会场的志愿服务工作,用饱满的热情为十四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青春力量。同时了解志愿者们在实习、上课、生活等各方面的困难和需求。他要求学院各年级辅导员本着“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照学生”的原则,为志愿者们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小秦宝”孙传承表示在训练和服务期间,我身边的很多同学也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我们园林学院坚持到现在的志愿者们无不精神百倍,努力克服自己的各种困难,不叫苦,不怕累,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卓越的奉献。学院的走访慰问更是给我们吃了定心丸,解决了志愿服务期间的“忧虑”,让我们轻装上阵。我们将不负期望,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十四运,展现园林学子风采。

杨凌作为十四运会赛区之一,将举办网球、赛艇和皮划艇(静水)三个项目的比赛。我院于2020年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坚持精中选优、优中选精,面向全院学生招募十四运志愿者,最终向学校及组委会推荐并最终考核合格15名志愿者。在此期间,志愿者们按照组委会安排,开展了通识教育、礼仪规范、赛会志愿服务理念、心理健康培训以及面对紧急情况的应对措施等方面培训。

image.png

        


编辑:汪昱坤     终审:王文良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