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印记初心——大众篆刻作品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9     浏览次数: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教育,10月15日,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南校区美术馆参观《印记初心——大众篆刻作品展》全国巡展。

此次展览共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大部分,共展出作品360余件,由专业篆刻工作者、大中小学师生、企业员工和科研单位职工设计创作。印文则选自《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100年大事记》、《改革开放40年大事记》。这些作品在继承传统风格的基础上,努力创新,采用新字体、新材料、新造型和新工艺,以印章的形式,用篆刻艺术充分展现了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支部党员丁砚强和艺术系教师王嘉舒的作品入选并参展。

党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认真细致地欣赏了每一幅作品,感悟其中所蕴含的党史精神,并不时地用手机拍下精彩的作品。在看、听、说中深化了对党史的学习和认识,对党所取得辉煌成就赞叹不已。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用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态度投入自身的教学科研工作岗位中去,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94ebc58bcf83455bb676a18e2472de41.jpg


编辑:郭盼    终审:高天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