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结剖析,交流研讨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01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取长补短,提升效能,2月28日,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总结经验教训,交流心得体会,研讨方法举措。院党委书记孙玉瑷、院长段渊古、副书记王文良应邀参会,并提出严格要求与殷切希望。

  为达到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取长补短,提升工作效能的目的,与会人员结合所分管的工作,从工作态度、服务意识、业务能力、工作方法、工作实绩等方面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地总结与剖析,分享成功的做法与经验的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查找与剖析。

  面对新的学期、新的工作任务,大家就如何改进工作,提升工作效能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党务秘书张红俊谈到,校院二级管理体制改革对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必须坚持并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政策把握能力与组织协调能力,才能跟上学校改革的新要求、新常态,高效率地完成各项工作。学生辅导员刘杰说,办公室管理工作事无巨细,琐碎繁杂,管理人员只有树立起强烈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与效率意识,注重工作谋划与策划,不断“充电”、“总结反思”、“改进”,才能有所提升。教学干事闻海燕说:“良好的政策把握能力、信息收集与处理能力、文字写作水平、沟通协调能力、组织执行能力等是办公室管理人员必备的能力,也是干好工作的基础,我们必须不断加强这几方面能力的培养,提升综合工作能力,才能高效地干好各项工作。

  结合2017年学院主要工作,与会领导分别对办公室管理人员提出严格要求和殷切希望。孙玉瑷书记指出,办公室是学院的对外窗口,地位重要、事务繁杂,任务繁重,大家必须树立起良好的服务意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不断强化想干事、肯干事、会干事的责任感,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才能干好工作,干出成效,干出亮点,出色、出彩。段渊古院长结合2017年重点工作,要求所有管理人员务必树立起大局意识、集体意识与规矩意识,以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严格工作程序与工作规范,团结协作、尽职尽责地干好本职工作。王文良副书记就办公室工作纪律与相关要求进行强调后,结合具体事例,从“主动”、“细致”、“技巧”、“协作”四个方面,对管理人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希望所有管理人员,在繁杂的工作中,主动作为、积极作为,讲究工作技巧,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加强沟通与联系,认真细致,精益求精地做好每一项工作,提升管理成效。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