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张红俊         发布日期:2016-12-30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4点,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党委在国际交流中心207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薛建鹏出席了会议,园林学院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应邀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良主持。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园林学院党委的工作给予肯定。赵忠指出园林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以推进学院发展为目标,充分发挥了学院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了学院健康发展。

  赵忠对开好党员大会提出要求,希望党员同志们把参加大会的过程作为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的过程,作为学习和实践党的民主集中制的过程,作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献计献策、共谋发展的过程。最后,希望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班子不辜负校党委的期望和全体党员的信任,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真正成为带领广大党员、师生员工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坚强战斗集体,切实加强和改进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孙玉瑷作了《肩负责任,强化建设,为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

  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党委成立以来主要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介绍了三年来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思路。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求实效,以改革创新精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大会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薛建鹏宣读了《关于部分基层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的批复》。按照大会选举程序,审议通过了新一届园林学院党委委员选举办法,表决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第一届园林学院党委委员(弓弼、王文良、田永刚、刘杰、孙玉瑷、高天、樊俊喜)。

  党员大会结束后,孙玉瑷主持召开了院党委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院党委书记与副书记,对委员进行了分工;成立了由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党务秘书组成的园林学院党委中心理论学习组,并学习了学院党委主要职责与议事规则、学院党委会议制度、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

大会现场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讲话

第一届党委委员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