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来院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1-22     浏览次数:

     

  11月20日,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风景园林系主任刘骏一行8人来我院进行调研。刘骏一行与学院领导及相关教师进行了座谈,参观了我校博览园与学院的教学实习基地。

  座谈会上,段渊古副院长对刘骏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合作交流等情况,希望两个学院以后能加强交流与合作。园林系主任弓弼副教授介绍了学院三个专业园林植物类课程的设置情况、主要教学内容与实践教学情况。刘骏一行就相关专业的课程体系、课程建设、教学实验内容、教学实习模式、毕业设计立题形式、科学研究等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表示我院在实践教学方面的改革与实践非常值得借鉴。

  会后,刘骏一行在园林系教师宋军阳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博览园和学院的教学实习基地-陕西省苗木繁育中心。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