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添爱杨凌 添美杨凌

第二届 “添爱杨凌” 景观小品设计大赛落幕

作者:成密红 于瀚洋         发布日期:2016-11-03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以我校风景园林艺术学院为主要单位举办的第二届 “添爱杨凌” 景观小品设计大赛终评会在风景园林艺术学院一层会议室举行。

  经过评审专家组第一轮初评和第二轮总评,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我校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师生的参赛作品分别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其中孙静老师设计的作品《麦宝》获特等奖,将作为第23届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的吉祥物,传递绿色园林-杨凌的热情与祝福。

  杨凌示范区工委党群工作部、科学技术局、规划建设局、农业局、市政管理局、旅游局和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我校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副院长段渊古、副书记王文良、艺术系主任曹宁、艺术系副主任娄钢参加了终评会。

  评审结束后,评审专家组组长段渊古教授代表评审组从作品所蕴涵的地域文化、设计理念、表现手法、主要特色等方面点评了富有代表性的优秀作品。他在总结中指出,本次大赛的大部分参赛作品更为贴近杨凌的地域文化和特色,与杨凌的景观规划设计融合度更高,更具特点与特色。

  “添爱杨凌”景观小品设计大赛是风景园林艺术学院主动服务“园林杨凌”建设,积极策划并作为主要单位参与组织的比赛活动。旨在通过比赛为杨凌的城市公园、广场、绿地等重要景观节点征集一批富有特色的景观小品,添美杨凌,形成城市永久记忆和文化符号,打造杨凌城市景观文化,提升城市品位。此次大赛虽为第二届,但杨凌示范区对大赛的重视程度较第一届高,参与组织本次大赛部门也较第一届多。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