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召开“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成密红         发布日期:2016-10-20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召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6名学校“双代会”代表。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孙玉瑷主持。

  院党委书记孙玉瑷介绍了学校“双代会”代表候选人的酝酿产生过程,宣读了学校“关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批复”。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良宣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6位学校“双代会”代表。

  为组织好本次“双代会”代表候选人的推荐工作与代表的选举工作,学院召开学院领导、工会委员与各系室主任会议,强调推荐选举“双代会”代表意义、相关要求、任职条件等,商议提出了我院“双代表”候选人的初步人选建议名单。初步建议名单确定后,学院以系室为单位,通过各种途径充分征求教职工意见,确定了我院“双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名单。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对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名单进行审定,确定了学院“双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并上报校工会审批。

  学院当选的代表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认真尽职履责,充分表达广大教职工的心声和意见,维护教职工的切身利益,积极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