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家为我院2024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把脉问诊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04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和学院的工作安排,为做好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和命中率,学院于3月3日邀请同济大学建筑与城规学院张德顺教授来院做基金申报辅导。会议由副院长洪波主持,拟申报2024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科教人员参会。

会议历时6个多小时,每位申报人对申报书初稿进行了汇报,张德顺教授针对每份申请书的内容摘要、经费预算、研究基础、预期成果、参考文献等方面作了详细剖析和细致点评,并提出了很多可行的修改意见。申报人认真听取并记录了专家建议,并就一些关键性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学院高度重视2024年国自科基金申报工作,根据学院工作部署安排,提前动员全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积极申报,做好申报准备工作。此次基金辅导会将切实提高我院2024年国自科基金项目申报书的质量,为学院基金申报取得好成绩打下了良好基础。

image.pn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