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召开2019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

作者:郭盼         发布日期:2021-08-25     浏览次数:

     

8月23日,园林学院2019年度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会议举行,学院共有8个项目全部通过了结题验收。

结题验收邀请了5位校内教学督导组成员成立专家组,通过查阅材料、现场答辩等方式,就课题的研究情况、成果特色、改革成效、创新点、推广价值等进行了评议,并对项目进一步研究提出了意见及建议。通过结题验收可以看出,各项目组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改革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研究,形成了一批高水平的教学研究论文、发明专利等,研究成果丰硕,对带动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项目验收产生了两项优秀等级校级教改项目,分别是邱玲老师的《基于专题“多讲”模式下的 《风景区规划》课程教学改革》项目,张新果老师的《依托MOOC和SPOC资源的园林史类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研究》项目。

开展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立项研究工作是激励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培育优秀教学成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园林学院将不断强化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建设,积极引导教师以学生为中心开展教学改革研究,充分发挥教学改革项目的示范效应,培育一批理论、实践水平高的优秀教学成果,加强推广应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立项答辩会现场.png



立项答辩会现场


结题汇报.png


结题汇报


编辑:郭盼     终审:高天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