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45)教职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孙玉瑷、副书记王文良、行政副院长陈群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史学习督导组成员刘玉峰对会议进行列席指导。

支部书记成密红首先强调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与师生、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个方面检视出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随后,支委会成员,学院的三位领导、普通党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联系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指定学习材料的心得体会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的目标要求,结合岗位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问题盘点和检视对照,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上,大家坦诚相见,开门见山,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客观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大家沟通了思想、交流了感情、增进了理解,形成了共识、促进了团结,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

学院党委书记孙玉瑷在会议上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入脑入心。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做好学用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本职工作里,展现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切实将学习教育落在“力行”上。要紧扣“办实事”,坚持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切实为学院教师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力办实事办好事,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突出问题导向,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形成整改清单和党员个人承诺,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党史学习学出忠诚,学出干劲,学出责任,学出担当。

最后,学院党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良和副院长陈群辉也分别对支部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163a6182b19f471282904f02162caa88.jpg


编辑:张红俊     终审:孙玉瑷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