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园林学院举办第二课堂骨干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2-15     浏览次数:

     

    随着教育理念的不断更新和社会发展的需求,第二课堂逐渐成为了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更好地推动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我院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近日,园林学院第二课堂骨干培训会在学校报告厅举办。本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二课骨干,推动我院第二课堂活动的深入开展。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具有丰富经验的教师和优秀学生代表进行授课,课程内容涵盖了团队建设、活动策划、项目管理、沟通协作等方面。培训形式多样,包括理论讲解、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等,旨在让学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知识、提升能力。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会内容丰富、务实高效,对于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具有很大的帮助。他们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积极投身到第二课堂活动中,为我校校园文化的繁荣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第二课堂的建设,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提升我学校学生的综合素质,推动第二课堂活动的深入开展。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第二课堂建设的力度,为学生提供更多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机会,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