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研究生会召开第二次工作例会

作者:于小骞         发布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

     

6月28日,园林学院研究生会在学院B307召开第二次例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例会。此次会议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诗林主持,会议内容分为研究生会前期工作总结、后期工作展望及储备干部相关事宜三部分。

会议开始,辅导员韩硕总结了研会最近一年的工作情况,对大家的付出做出了肯定,并对各部门下一年的工作进行计划。他指出目前部分学生干部在迎接新的工作时心态难以及时转换的现象,为研究生学生工作敲响警钟,告诫大家要端正自身的工作态度,在研究生会工作中对接好老师,服务好同学,同时也要将个人追求与国家需求相结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正面形象,积极发挥引导作用,传递正能量。

接下来张诗林对将近一个学期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会的整体表现。随后各个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各部门工作以及部委变动情况做了具体总结,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随后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崔亚鑫对研究生会后期工作进行展望,阐明了后期学院公众号运营相关工作与特色文体活动筹办工作。最后由张诗林对即将进行的研究生会负责人选拔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并调动大家积极性,鼓励各部门志愿者积极竞选。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极大促进了园林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进展,为将来新的干部成员选拔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旨在更有效的开展工作,更好服务广大园林学院师生。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