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组图:“铭史承志,墨赞英魂”

作者:崔静、韩硕、范琼波         发布日期:2022-09-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不屈不挠、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在纪念“九一八事变”91周年到来之际,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团委、园林易班分站开展了“铭史承志,墨赞英魂”绘画征集活动,并在线上举办主题作品展。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寓意深远,学生用饱含情感的笔触,将红色精神融进每一幅作品中,绘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不懈奋斗的风雨历程和峥嵘岁月,抒发了“忆国耻日、承民族魂、做奋斗者、圆百年梦”的信念与决心,同时激励了广大青年点燃时代激情,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