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2023年七院排球比赛举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2-09     浏览次数:

     

为缓解大学生的学习压力,丰富大家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培养学生结协作、顽强进取的精神,推动学院排球的发展,促进了校园文化发展。园林学院联合创新学院、林学院、信工学院、生命学院、园艺学院、化药学院六个学院2023年128日在排球场举行七院排球比赛。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抽签形式分配比赛对手。各学院排球队在球场上相互尊重、相互学习。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排球比赛热火朝天地进行着,赛场上,参赛队员腾空而起,发球,拦球,两队各不相让,不甘示弱,每位队员都精彩发挥;场下的各个学院啦啦队热情高涨加油欢呼的声音不断此起彼伏。

此次激动人心的排球比赛圆满结束,不仅展现了园林学院同学们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加强了七院学生的体育训练,营造了校园健康、阳光、文明的学院氛围,推动了园林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