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研究生会召开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王潇文 张诗林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图片1.png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研究生会骨干的思想政治和实践能力,6月16日晚,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研究生会线上召开关于“深化组织改革,坚持从严治会”专题学习。院研究生会创新创业部负责人畅舒琦主持学习,全体骨干出席会议。

图片2.png

领学人畅舒琦带领全体成员对关于“深化组织改革,坚持从严治会”展开学习。本次学习内容主要有三个方面。首先,深刻讲解了重点规章制度并与我院研究生会的责任与使命结合,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会工作效率,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会骨干的宗旨和使命。其次,深刻学习领会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学联学生会工作的重要指示。最后,通过对重点改革综述八项内容的深化学习,更加坚定学生会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完善和巩固学生会组织领导机制。

院研究生会文体部负责人刘旭辉说到:“此次学习就如何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以更好地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相关要求给出了指导意见,并倡导学生干部要胸怀崇高理想,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通过学习,我对其内容做出总结概括,并作出如下要求: 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是要回归学生本质,重视个人专业学习,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倾听学生诉求,切实解决广大同学的实际困难;四是要严明工作纪律,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坚决抵制社会不良习气侵蚀。”

院研究生会创新创业部负责人刘奕说到:“此次学习就如何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以更好地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相关要求给出了指导意见,并倡导学生干部要胸怀崇高理想,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通过学习,我对其内容做出总结概括,并作出如下要求: 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是要回归学生本质,重视个人专业学习,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倾听学生诉求,切实解决广大同学的实际困难;四是要严明工作纪律,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坚决抵制社会不良习气侵蚀。”

会议聚焦“深化组织改革,坚持从严治会”专题学习,进一步明确研究生会骨干需要紧跟时代步伐,深化改革创新,在党的领导和团的帮助指导下,做好学生会的本职工作,彰显组织价值。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