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丹青扬国威,翰墨铸军魂”主题活动

作者:李昕远,成娜娜         发布日期:2022-08-01     浏览次数:

     

95年前,嘹亮的军号响彻古城南昌,一支伟大的人民军队从此诞生。枪杆子里出政权,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用鲜血筑成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不朽丰碑;95年的艰苦征程,95年的辉煌功勋,正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站在历史的浪尖,闯过一道又一道艰难的险阻。

8月1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浓厚拥军氛围,风景园林艺术学院20级研究生成娜娜、李昕远,马克思主义学院20级研究生王东安联合城固县原公镇、上元观镇开展了“丹青扬国威,翰墨铸军魂”庆“八一”书画艺术走进退役军人之家活动顺利展开。

图片1.png

活动中,所有参与人员共聚一堂,共同观看了长征精神、抗美援朝精神宣传影视资料,重温军旅光辉岁月。随后,为退役军人代表佩戴胸花,颁发优待证。最后,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及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位成员利用专业所长与书画家们共同现场挥毫泼墨,把对退役军人的热爱和崇敬之情倾注于笔端,为退役军人赠送书画作品,向退役军人们致以诚挚的祝福。

图片2.png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八一建军节这样的重要时刻,邀请书画家为城固退役军人赠画题字,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为城固双拥工作出一份力、尽一份心,是我们研究生助力团使命担当,也是我们的无上荣幸。”活动策划者成娜娜、李昕远谈到。

图片3.png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关爱退役军人,他们为保家卫国作出了贡献。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风景园林学院及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位成员拓展思路、创新形式、精准策划,着力开展了庆“八一”书画艺术走进退伍军人之家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既是同学们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履行工作职责的具体行动,也是同学们支持城固双拥工作开展的生动体现。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