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考公经验分享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能更好的在考公、考研、工作三者之间做好关于未来规划的选择,2022年5月23日晚,风景园林艺术学院邀请到了刘丹学姐就考公经验进行分享。分享会主要分为“考公主要内容”和“提问”两个环节。

主讲人刘丹学姐就“考公误区”、“备考经验“、”报名流程“三个方面展开分享。刘丹学姐首先打破了大家认为公**很容易、很轻松的刻板印象,以自己作为公务员参加到抗疫工作中的情况向大家展示了在社会环境中公务员所需要承担的责任与义务。随后,刘丹学姐详细的讲述了自己在备考期间的规划安排以及如何刷题听课等细节问题。刘丹学姐提到:公务员的整个报考流程分为报名、笔试、体检、政审、报道六个部分,每个部分都需要认真准备,不可掉以轻心。最后的提问环节,对于同学们提出”如何刷题提高效率“”考公考研怎样抉择“等问题,刘丹学姐都耐心地给出了建议。

本次分享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公**的整个流程,学习到了公**的各种经验与技巧,还增加了对公**的认识,让处于迷茫期的同学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

图片.pn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