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赴合阳看望选调生校友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4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营造基层就业良好氛围,增强与毕业校友直接的联系沟通,园林学院就业工作辅导员袁凯嘉于7月4日赴陕西合阳看望2020届基层就业校友陈志聪。

陈志聪为学院2020届毕业生,2020年考取了陕西省选调生,现任合阳县百良镇北马家庄村第一书记 (驻村工作队队长),袁凯嘉首先到陈志聪工作的村委会进行了走访,与和陈志聪共事的同事进行了交流,同时也为陈志聪带去了学院的关心和慰问。

陈志聪表示:在毕业一年之后还能够得到学院的关心和爱护,让我十分感动,我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一定会更加努力勤奋,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培养。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