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分析就业现状,破解就业难题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6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根据目前学院环境设计本科毕业生就业率较低的现状,园林学院在A307会议室举办环境设计未就业学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良、艺术系副主任史承勇、以及环境设计专业各年级班主任和环设2021届未就业学生到场。

艺术系副主任史承勇首先分析了环设专业目前的就业现状,目前的就业形势以及升学、企业就业等多种方向的出路,帮助到场同学明确就业方向和目标。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良进行总结讲话,将学校相关的就业政策和近期的就业招聘活动进行了介绍,并对到场同学做出了就业动员。

环设1班学生刘旭策说道:通过此次会议,我不仅清楚了解了目前就业形势,同时也对自己在就业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