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举办西农研究生、北林研究生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考研政策,解决在备考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解决在备考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树立与增强考研信心,园林学院于5月12日在学院楼A307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了考研成功的优秀毕业生代表,与大家分享考研经验与心得。

董润爽考取西农风景园林专硕,初试总成绩401分,排名第二,其中政治77分、英语73分、风景园林基础117分、风景园林规划设计134分。耿琛雅考取北林风景园林专硕,英语89分。

在分享会上,两位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结合自己的备考经历,详细地介绍了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和心得体会,包括专业课和公共课的复习方法、备考节点的计划、作息时间的安排以及择校、复试等。考入西农的董润爽对自己的考研过程进行了全面总结,重点介绍了其在备考期间的经验与教训,希望大家不要盲目跟风学习,而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节奏和学习方法。考入北林的耿琛雅全面细致地讲解了整个备考过程中可能面临的问题,重点强调了英语单词背诵和抓牢专业课的重要性,并针对常见误区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此次分享会,给立志考研的学生指引方向,让学生对考研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

IMG_1181.JP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