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2023年园林学院第二课堂交流调研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2-06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学生积极参与课后实践活动,增强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园林学院二课调研会于125举办。此次会议旨在提升学生对园林学院第二课堂的的认识,增强综合能力素养,并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

在会议上,学生们表现出极高的热情,积极参与互动环节,提出自己的疑问和见解。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们对第二课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自己的未来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我们相信,通过这次二课研讨会,学生们可以互相借鉴经验、提出问题、分享成果,促进思想碰撞和合作创新。同时,我们鼓励与会者积极参与,提出问题、分享经验,共同探索园林学院第二课堂的前沿理论和实践,为二课领域贡献智慧和力量。

image.pn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