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求索与梦想同行——园林学院举办创业与就业报告会

作者:于小骞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6月13日,风景园林艺术学院A307报告厅举行了“求索与梦想同行”创业与就业主题报告会,我校校友山西锦盛环宇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法人,2022届风景园林专硕毕业生郭家良为报告人。本次报告由韩硕老师主持,全体2023届毕业生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听取报告。

报告会前,韩硕老师对郭家良总经理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本次报告会中积极交流,有所收获。会上,郭家良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毕业后就业的艰辛和成功的感悟,为即将毕业的同学提供可供借鉴的帮助和建议。他表示,一个人能够所处的职位与他的人身价值密不可分,同学们应努力挖掘自身各方面的潜能,提升自身价值。他还强调了吸取前人经验的重要性,期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榜样,坚定目标,等到离开校园时摆脱迷茫的状态,赢在创业、就业的起跑线上。姚强总经理发自内心、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感染、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获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本次报告会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解决了同学们的迷茫与疑惑,旨在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建议、帮助,为他们的就业创业提供更多的可能和选择。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