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志愿者开展“法制宣传,维权普法”活动

作者:任璐璐 李梦园 鲁志强 图/高冰洁 徐珍          发布日期:2015-03-18     浏览次数:

     

    为了纪念3 月15 日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也为了更加深入的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条文及维权知识,近日,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的志愿者来到徐西湾村进行了“法制宣传,维权普法”活动。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本着“科普村民,服务村民”的宗旨对村民进行了消费维权知识的普及,他们向徐西湾村民发放了宣传单并介绍了购买物品时辨别真伪的基本常识。同时志愿者们也向村民列举了以往发生的典型案例,使村民真实地体会到了作为一名消费者在消费时所应注意的问题和在维权时应享有的权利。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情将法律意识带入到了百姓家中,赢得了村主任和村民的一致赞扬。同时志愿者们树立起良好的形象,弘扬了志愿精神,为社会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