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园林、农学、植保、园艺四院联合举办新生运动会

作者:任璐璐 魏靓婧 郝鑫悦 梁惠仪 图/ 万亚群 仝鑫          发布日期:2015-03-24     浏览次数:

     

     3月22日,北校田径场内彩旗飘动,人群如潮,园林、农学、植保、园艺四院运动会成功举办。本次运动会分为田赛和竞赛,由四院共同举办,历时一天。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环设141班获得一等奖;园艺143班、风园142班获得二等奖;设施141班、园林142班、农学144班获得三等奖;农学142班和制药141班分获精神文明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会在运动员整齐的方阵中开幕。园林学院的团工委书记任璐璐老师作开幕致辞,并祝运动会圆满成功。随后,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此次运动会,各院的健儿们都以速度和毅力展现着拼搏精神和良好的身体素质。为了集体荣誉,他们拼尽全力,超越极限,场上的工作人员也尽职尽责,从赛前检录到后勤保障,他们都在不停地忙碌着。观众们的呐喊更是激发了运动员的潜力,体现了西农学子友爱和谐,齐心协力的一面。 
    通过此次运动会,加强了学院之间的交流,同学们收获了友谊,享受了运动的乐趣,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展现了青春的风采。我院学子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愿园林学子再接再厉,在今年四月份校运动会中,再创辉煌佳绩!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