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举行2015年春训动员大会

作者:任璐璐 崔艺飞 图/万亚群          发布日期:2015-03-25     浏览次数:

     

    为积极备战我校春季运动会,激发全院运动员积极热情。3月24日晚,学院在南校区一号教学楼201教室召开了春训动员大会。学院团工委书记任璐璐老师,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全体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春训动员大会。

    大会伊始,由学生会体育部部长縢恺丰发言,他指出运动员们要有责任感,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积极训练。随后运动员代表王志鹏、陈爽将自己的参赛经验和个人感悟分享给在座的所有人,并鼓励全体运动员积极训练,赢得了运动员们阵阵掌声。之后田径队队长关梦茜就此次春训的训练时间、纪律、人员安排等做了详细解说。最后,任老师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春训要在总结冬训经验的基础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此次春季运动会上展示出学院的新风貌、新气象。

    此次春训动员大会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运动会的到来,并努力创造辉煌,为学院争光。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