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活动

作者:任璐璐 张恒 佘欣璐 图/孙永智 仝鑫           发布日期:2015-04-03     浏览次数: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缅怀革命烈士,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43日上午,风景园林艺术学院40余名师生怀着沉痛而又崇敬的心情,来到了扶眉战役烈士陵园举行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参加活动的有院团工委书记任璐璐老师、辅导员任静老师及学院主席团成员和各班级同学代表。

活动在蒙蒙细雨中拉开帷幕,在奏唱国歌、沉痛默哀后,学生代表向烈士们敬献了花篮,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随后,任璐璐老师发表重要讲话,表达了对先烈们的崇敬之情和对学生们的深切期望。希望广大学子发扬革命精神,传承革命意志,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之后,全体师生在烈士纪念碑前进行了庄严宣誓:“以我热血青春,建设美丽中国!”随后,师生们庄重地向烈士墓碑三鞠躬并敬献白花。最后,大家有序地参观了展览厅,以实物、文字、图片等的形式了解了烈士们生前的光荣事迹,学习了他们迎难而上不畏牺牲的伟大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不但表达了对先烈们的敬仰哀悼,更是给自己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爱国主义主题课,明确了自身所肩负的责任,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革命先烈的事迹,不断增强爱国意识,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筑牢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