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园林学院、信息学院志愿者共同开展“奉献自我,服务三农”活动

作者:任璐璐 许金滨 李梦园 图/朱冰洁          发布日期:2015-04-07     浏览次数:

     

    为了继承和发扬志愿者精神,将服务群众与提升同学们综合素质有机结合在一起。4月5日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志愿者与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一同到达毕公村,共同开展了“奉献自我,服务三农”活动。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抵达目的地后,在村主任的指导下热火朝天的工作起来。大家齐心协力,轮流挥舞剪刀,经过数小时的努力,用自己的热情和汗水使村子原本凌乱的行道焕然一新。此次志愿者们的行动和成果赢得了村主任和村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放弃了清明假期中的休息时间,走向田间村头进行志愿服务。不但增强了大学生的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实践阅历,而且加强了院系间的合作,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风貌,同时也鼓舞了广大在校大学生在志愿活动中奉献自我,领会真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