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开展“勤学 逐梦 感恩”活动

作者:任璐璐 杜文哲 图/杜文哲          发布日期:2015-04-15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对当代大学生的励志感恩教育,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奋斗风采,4月8日晚,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在北校区八号楼8613教室举办了以“勤学 逐梦 感恩”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活动中,学院组织国家助学金受助者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以及贷款学生进行演讲教育。园林141班的江伟康、杨智同学,园林142班的王晨昱、梁蕙仪同学作为代表分别上台与大家详细地交流。他们都从不同的角度发言,都深刻地表达了对国家助学政策的感恩之情和对父母、祖国、社会的感激之情及立志成才回报国家、学校、社会的决心。之后,同学们又对生源地信用贷款等政策进行了解,同时对资助育人政策进行了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知恩、体恩、感恩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国家和学校受资助者的一片爱心,深怀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志存高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