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冲刺在即,春训正忙

作者:任璐璐 左腾 鲁豫 白晓蓉 图/孙永志 蔡明明           发布日期:2015-04-16     浏览次数:

     

    随着校运会的临近,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组织的春训渐渐接近尾声,但越是最后关头,越是需要我们的不懈坚持和昂扬斗志。

运动员训练刻苦,作风顽强

    自春训开始,训练不曾停歇,运动员们都竭尽全力,充分发掘自身潜能,运动员训练刻苦,作风顽强。

    趣味欢笑多,伤痕也多相比较运动会的正式,趣味运动会更容易带给大家欢乐。但队员们却也是吃苦耐劳,坚持不懈。在跳绳训练中多名队员因训练刻苦而崴了脚,摇绳的同学手上则是大大小小的水泡,伤痕。尽管她们是一支娘子军,但她们的顽强与拼搏已经赢得了所有人的尊敬。全男生上阵的“跳山羊”项目,则时不时出现人仰马翻的场景,为了确保完成比赛的连续性,他们还规定了出错的人要做俯卧撑来惩罚自己。总之,相信他们会在运动会上让我们眼前一亮。

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会干部大力支持

    14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良老师来到田径场看望正在刻苦训练的运动员们,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王书记强调此次运动会学院成立以来首次参赛,是展现园林学院新面貌、新风采的重要时刻,希望大家注意安全、认真备战,争取取得好的成绩,为园林添彩。运动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谨记王书记的箴言,一定会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为学院争光。除此之外,院团工委书记任璐璐老师和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体育部部长等学生会干部还经常陪同训练。正是领导的重视和学生干部的支持,我们的士气始终高昂。

    此次春训的特点便是充分发掘运动员的潜力,给他们自由的发展空间。事实证明我们的运动员有足够的自觉和毅力,他们总是早来迟走,操场简直成了他们第二个家。有运动员说:“来了就不想走了,走了就不想来了。”

    春训练精兵,刻苦建新功。在汗水中摸爬滚打的我们等待着破茧成蝶,美丽绽放的那一刻辉煌。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