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在校运会上硕果累累

作者:任璐璐 魏靓婧 梁蕙仪 图/黄力          发布日期:2015-04-20     浏览次数:

     

    4月17日至18日,学校在北校区田径场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田径运动会。这次运动会是风景园林艺术学院成立后的首次校运会。此次校运会上,学院运动健儿以顽强的毅力和过硬的实力展示了新学院的新风采。最终学院首次参赛就获得女子团体第八名,男女团体第十名的好成绩。

    17号开幕式上,我院方阵步伐整齐,口号嘹亮,“烈火铿锵,活力飞扬;园林学院,有我更强”,表达了必胜的信念和拼搏的精神。而在后续的项目中,运动员都不断超越自我,在赛场上展现自己的激情活力和永不言弃,分别取得了女子跳高第一名、女子110米栏第二名和男子400米栏第三名等多项骄人成绩。趣味项目的成绩同样令人瞩目,尤其是女子篮球一分钟投篮,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这离不开团队的团结协作和齐力一心。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也是尽职尽责,学生会各部门分工明确,紧密配合,尽可能为运动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而学院全体成员的呐喊加油更是赛场上运动健儿们的助燃剂。最终在18日的闭幕式上,学院获得女子团体第八名,男女团体第十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学院同学们的凝聚力,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同学们团结合作精神,增加了集体荣誉感。同时在此次运动会上也展现出了学院的新风貌、新风采。相信园林学子会一直沿着运动的精神,继续努力奋斗,期待来年校运会上园林学子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